close

今年第四次參加了東京馬拉松。跑的時候心中感慨良多。同樣地,回來後事忙,心中提不起勁,嘔不出一點墨水﹝今時今日都沒有人寫字了,墨水不再是一個好的隱喻﹞。

無意中在網上讀到某人寫跑了十年東京馬拉松的故事﹝連結在這裡,這是用香港話寫的,甚至廣東話都不是,讀不明白不要緊﹞,跟我的感受有很大的落差。已經是第十一屆了,仍然在歌功頒德,說東京馬拉松是世上最好的,狠批著香港馬拉松,對我來說,十年的東京馬拉松是白跑了。

我想借這個機會講一下我的感慨良多,總結我四次東京馬拉松的經驗。

我會由報名講起,比較Expo和賽事的回顧,同場加映附加的旅遊和第二次漢森馬拉松訓練法的成果。

不日推出,敬請期待,萬物錯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拉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